close

消費時間:2015/4/12


消費金額:295

 

旋轉2-1  

今天介紹的是愛店之ㄧ,

自從順風韓式不得我心後,

努力尋找好吃又平價的韓式,

某次看到網友介紹全羅道,

印象中也開滿久的相信有一定的水平,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!

 

 

2-2  

傳統的韓式餐具免費的麥茶,

裝潢雖然普通但東西好吃才是我重視的,

2-3  

點完餐後先送上好吃的小菜,(記得要先付款喔)

偷偷的說小菜吃完還可以在跟小姐要,

除了辣蘿蔔是固定小菜外,

其他的每次來都是不一樣的小菜.

 

 

2-4    

豬肉豆腐鍋$130(附飯)

十次有九次我都吃這個,

有肉有菜有豆腐加上濃厚香辣的湯,

雖然我不太能吃辣,

但每次都還是把湯喝光光,

喝得一把鼻涕滿足樣,(摸肚)

可惡~現在又想吃了.

 

 

2-5  

老姊吃的秋刀魚鍋$150(附飯)

老姊說好想問問如何用秋刀魚煮湯,

但又不會有魚腥味,

看他吃得非常滿足,

不僅加點的一碗白飯$15還把剩下的湯打包回去,

妳就知道有多好吃了!

 

 

吃過不下數十次,

連屏東的姑姑每次來都要外帶回來吃,

麵類部份比較弱,

鍋類吃過很多種還沒踩過雷,

海鮮煎餅也很推,

泡菜是他們家很推的商品,

但口味偏酸我不太愛,

老姐滿喜歡的還會單買回家吃.

 

 

全羅道算是較重口味的店,

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我十分鍾愛,

家附近還有家比較清淡的韓式,(老姊的愛店)

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.

 

全羅道韓味美食

(07)550-5836

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2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