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時間:2015/5/6

 


消費金額:215

51  

平常去十全路美奇萊看電影,

最常吃飯的地方不是左餃右餃就是肯德基,

但經過這次後決定把左餃右餃打入冷宮,

詳情讓我慢慢道來~

 

 

 

一進門生意很好客滿,

老闆問我們介不介意併桌,

不介意的我們就入坐點餐,

52  

鍋貼$6/顆

沒多久鍋貼就先上,

但我ㄧ吃發現是冷的~是冷的~是冷的~

冷掉的鍋貼皮是硬的而且很油,

非常慶幸我們只點了五顆.

 

 

鍋貼吃完後等了很久,

發現比我們來得早的人也都還沒上主食,

會客滿原來不是生意好是動作太慢,

途中我們還經歷第二次併桌

麵類明明就是最快的,

等了至少20分後主食終於上桌了,

53  

紅油炒手鮮蝦拌麵$75

炒手口味不俗但個頭不大,

麻醬.紅油.醋加上手工麵條,

十分好吃.

 

 

 

55  

養生菇蕈湯$40

很清淡養生的一道,

菇類很多算是補充點纖維質.

 

 

 

54  

醡醬貓耳朵$70

貓耳朵算是他們家的招牌,

之前吃過麻醬跟紹子搭配貓耳朵都很好吃,

But...醡醬非常死鹹,

感覺像是一再加熱,

連吃重鹹的我也受不了,

上一張湯的照片可以看到我把醬汁倒掉,

但鹹味絲毫不減,

勤儉持家的我在努力吃了幾口後,

不得不為了我的腎而放棄吃它,

結帳時有跟老闆反應,

老闆也只是默默的跟後面的店員重複~

今天醡醬很鹹,

就這樣!

 

 

 

單價不算低的小吃店,

點了四樣東西卻有兩樣是地雷,

如果去吃飯也要像賭博一樣,

不知道今天會不會踩到地雷,

那我寧願去吃肯德基,

原本的愛店卻因為管理出現問題而流失客群,

老闆如果看到這篇請好好改善吧!

 

 

 

左餃右餃鍋貼水餃北方麵館

(07)313-3612

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1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