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時間:2015/4/24


消費金額:185

 

12  

其實當天是要去吃全羅道,

無奈客滿便走到對面吃麵,

極品豚骨拉麵以前都是吃三多本店,

當初看到明華店開幕時超開心的,

吃過後默默的還是跑去本店吃,

經過了幾年的時間,

我想應該有所改進了吧!

讓我們看下去~

 

 

 

14  

以前只有冬瓜茶,

現在多了健康的檸檬水.

 

13  

無論小菜或是餐點都要先付款喔!

 

15  

加了豆瓣調味的豬肝$25,

看樣子就知道很嫩,

每次都會必點的小菜. 

 

 

點了雞腿拉麵$85.豚骨拉麵$75

16  

一看就知道雞腿炸過頭,

乾乾的不好吃,

還我本店鮮嫩多汁大雞腿.(泣)

 

 

18

麵送來時並沒告知是什麼麵,

兩個的料根本就一樣,

麵條是紅色的,

湯裡還灑上了辣粉,

是我太久沒吃都變了嘛?

 

 

我邊吃邊喊辣,

不明白店家為什麼要先加辣粉,

吃了幾口才發現是送錯了,

店家非常大聲的說送錯桌,

口氣不佳的質問送錯的店員為什麼會送到我們這,

這讓我們很尷尬好像我們做錯事一樣,

 

 

後來跑來問我們這口味可以嘛?

我實在耐不住辣所以請店員幫我換豚骨,

19      

志華哥依舊吃地嶽拉麵,

17    

送錯是難免但我覺得店家的方式還有改進的空間,

至於口味部份還是本店好吃,

如果想吃平價拉麵這家是個不錯得選擇,

但對於吃過本店的人,

我建議還是花點時間去本店吃吧!

(可是瑞凡~我回不去了XD)  

 

 

極品豚骨拉麵(明華店)

(07)555-1679

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1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