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  

11  

三代祖傳:肉圓林-肉圓$30

皮是外酥內軟,

我愛這種皮,

內餡有香菇跟好多筍丁,

原本還想加點隔壁的麵線糊可惜已賣完了.

 

 

 

12  

金龍木瓜牛乳-木瓜牛乳$45

市場前有兩家賣蔬果汁的,

生意也都很好,

隨意挑了家離肉圓林較近的金龍,

沒想到一喝有驚艷的感覺,

一整個濃醇香,

我有注意他們家不是適用林鳳營.(大推)

 

 

 

13  

不知名餐廳(天后宮旁第一家)

想吃蚵仔煎,

但接近晚上九點很多店家早早就關門,

隨意挑了一間試吃看看,

17  

韭菜條$25

外皮不像高雄這的會甜甜的,

韭菜也含油,

失敗中的失敗.

16  

蚵嗲$35

有比韭菜條好一些,

蚵仔也很多,

加上傳統辣椒醬還滿好吃的.

15  

蚵仔煎$60

有看到那大顆的蚵仔吧,

滿滿的蚵仔一份卻只要60元,

雖然醬汁我不愛,

但我吃蚵仔吃的好開心喔!

 

 

 

19  

20

老全豬血湯麵線-豬血麵線加腸$35

發現鹿港很多賣紅麵線的,

算是地方特色嘛?

很多麵線羹但賣湯麵線的就只有這家,

高湯加蔥酥在配上麵線.豬血.小腸,

簡單卻很好吃,

豬血軟嫩到讓我以為這是鴨血,

小腸也新鮮好吃,

聽說高麗菜飯也很好吃,

但炎熱的天氣讓我們打消念頭.

 

 

 

21  

22

23  

楊州芋丸 (芋丸楊)-肉圓.芋丸各$30

肉餡調味跟醬料有比肉圓林好吃,

但外皮軟軟的不愛,

芋丸則是把外皮換成芋頭籤,

對芋頭沒有愛所以全進了志華哥肚子.

 

 

 

26  

27  

不知名木瓜牛奶-木瓜牛奶$35

天氣實在太熱,

只好買杯飲料消暑,

金龍白天沒開只好買另一家木瓜牛奶,

價格比金龍便宜10元,

但還是金龍比較好喝,

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.

 

 

 

28  

30  

錦炸物-蝦猴酥$100

點餐後會再回炸一次,

酥脆唰嘴害我大中午都想來瓶啤酒了.

 

其實前天晚上就要買來當下酒菜,

但等我們吃完蚵仔煎後就打烊了,

鹿港店家在晚上8.9後陸續都會打烊,

想吃好料動作要快,

但志華哥實在太想吃了,

只好在天后宮香客大樓前的海產攤買一份$150,

31  

但我越看越像溪蝦,

有神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

 

 

 

天氣實在太炎熱導致戰鬥力下降,

謝謝志華哥在大熱天陪我逛古蹟吃美食,

鹿港實在太多好吃的要吃,

不過可能要等天氣涼一點比較適合,

來了三次都吃不到的水晶餃,

是為了讓我再來鹿港留伏筆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